2007年8月13日星期一

又搬家

今天,不是,应该说是昨天。我来韩国第二次搬家了。

这次的房子是原来一起打工的一个大哥介绍的考试院。第一个去看的房间实在是太小了,以至于连一张床都放不下,我当时都想哭来着。换到第二个房间了,虽然说还是很小,大概是一个2*3的房间,可是也比第一个大,给我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终于自己住了,有些贵啊 29W韩币一个月,大概是两千五六百块人民币的样子,但是房间很……让人有一种归属感——这是我自己的地方。附近还有便宜的房子,但是懒得找了,因为这个是离我打工的地方最近的房子,每天提前十分钟睡醒就不会上班迟到。

说到打工,我最近真是一直忙活这个,blog基本上停止更新了,我很难过,可是我没有时间,我还要睡觉写作业。

韩语学到基本上可以表达出自己的意思的程度了,可是韩国人只要一听我说话就立刻会知道我不是韩国人。发音还是那么的奇怪。

14号就开支了,现在需要这笔钱才能活着,自己的血汗钱啊。用起来真的是将那么的舒服。

对了,有没有人看过最近热播的韩剧《咖啡王子1号店》,那个店离我现在住的考试院也就200米远,每天都有FANS去观光。

我前几天还看到那部韩剧的几个主演了,他们在我们学校附近的饭店里拍戏,正门堵了一堆人,我对这种事不太热衷,就准备回家。回家的路上经过了这个店的后门,然后突然几辆保姆车开了过来,我站在车的附近,只看到尹恩惠向我跑过来……

然后一转身,上了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