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4日星期三

暖春

我不知道时间改变了我什么

日子一天一天过去,心却是越来越肮脏

总是在意别人的话,与人勾心斗角

不累吗?

向自己灌输着自己觉得对的话

但是在内心的某个深处,却在咒骂着自己

我欺骗自己然后继续这样的活着

我不安,感到焦虑,

我难过自己现在的嘴脸,

可是我还是这样,虚伪的面对别人

人出现在这个世界中,只是为了成为谎言中的一环

逃脱掉的人,却始终得不到别人的认可

我想哭,不是因为难过

我想把自己洗干净,回到什么也不会想的年纪

或者,我直接从这长梦中清醒出来

因为太过伤心

或者,我经不起这净化

把我净化没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伤心难过能帮助你净化自己吗?有用吗?--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