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日星期二

七月二日丢人大事件



万恶的昨天总算过去了!



昨天确实是万恶的,真的是很丢人的一天。



简单的说一下吧,故事算是开始于上周六吧,我和隋欣约好要去仁川看孙忠霖的,但是头姐一觉睡了26个小时,一直到周六下午六点。仁川是去不了,那就明天吧。我千叮咛万嘱咐,告诉头姐千万不要睡过了!!



然后周日那天,我一觉睡到下午一点,我这一看表





还是去不了



孙忠霖接近丧失理智了,聊天的时候COPY《隐形的翅膀》给我看。。。。。。



得,这事不能再拖了



昨天趁着我们放学,大家都没有睡过去的机会,我和头姐向仁川出发:





  • 具体做错的地名我就不说了,反正上来就向相反的方向坐了两站,本来也不算错,但是觉得那边近一点,所以就坐回去了


  • 做到了导地铁的站点时,我正在和头姐探讨学习汉语的问题(这么说起来好听),然后就义无反顾的坐过了一站。当然,又坐回来了


  • 导地铁的站点(新道林),去仁川和去春安的地铁是在同一个地方的坐的,我没有看地铁上的字,然后就。。。


  • 到了孙忠霖家,聊天的内容就不说了。我们走的时候,我愣是把自己的包落下了,就这样走出来了,上了BUS之后,我发现我的包忘带了,就马上和头姐下了车


  • 我高诉头姐在这一站等我,我马上回来,然后就上了一个BUS,我给孙忠霖打电话说了这个事情,让他把我的包带着去车站等我,然后扔上车给我。我拿到包之后,又坐了几站发现这个BUS不知道开去哪里,,,原来这辆是512,而我应该坐的是511


  • 我立刻起身,说要下车,那个大叔人真的非常好(在此非常感谢这位大叔),他说这里本来不应该停车,但是他仗义的停车了,我下车马上打的了,告诉的哥顺着511的路线走,的哥说他也不知道511怎么走,我俩就在那里等着看511到底怎么走,不一会拐角来了一辆511,我俩拍手称快。。。接上在车站等我的大头,急忙返回首尔。。。


头姐说,就你天天和我争老大的位置,所以遭天谴了!我当时就连续叫了三声姐姐。今天这些连续的事情真的是把我弄崩溃了,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回来的路上全是头姐带路,我根本也不看路了,就算是看了,头姐也问好几遍:“你确定吗?”“我们没有走错把?”。。。。。。

我的被信任感毁于一旦。



后来,看来老天也不同意头姐的说法,晚上她买了一些青菜要煮了吃——那可是超市里的放心菜——回家的时候发现那些菜里居然有 蜗牛。我想这个肯定也是 天谴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