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星期三

内蒙地震

刚回家开了电脑,夏姗妮发过来一句:你们内蒙地震了。

赶紧查了一下,内蒙赤峰市北部地震,震级6.1级。

我当时想想,好像离我爸妈那里挺近啊,赶紧打了电话过去。结果我妈关机了,我爸不接电话。慌了慌了!这个是什么情况,我疯狂的找了一边内蒙的地图,找不到具体的地方(google地图要加油啊)。我就给认识的人打电话,问情况……过了20分钟吧,我爸终于接电话了,他说他洗澡去了,根本没有震感。然后又念叨了我一遍,我匆匆的给挂了。

      我越想越不对劲,赤峰北部六级地震我爸那里怎么可能没有震感呢。又回去仔细的google了一下。

      原来,在搜索关键词为内蒙地震的时候,首先出现的是

内蒙古地震信息网,第二个出现在是内蒙古发生6.1级地震_新闻中心_新浪网,而这个地震是五年前的事情了。

不过今天内蒙确实是地震了,是这个内蒙古鄂伦春自治旗14时05分发生5.2级地震。

给张图说明这几个出现的地方

这个范围都快包括了整个东北了。。。

但是这次地震的地方离韩毅的老家挺近,希望他老家没事。我刚想起来,明天打个电话问问。

虚惊一场,但是我就是不够冷静,事情牵涉到自己的亲人朋友就没有办法冷静了。。。

今年怎么这么不太平啊,前两天辽阳也地震了,2.6级

今年快过去吧,跟大片似的,哥们快崩溃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