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星期日

男足惨败卡塔尔

我都不想装的很可悲,好让别人来给我安慰。 这个是张震岳OK里的一句歌词,我很喜欢。今天又想起来了,是因为中国男足又输了。
我最近很忙,前面几场的
男足比赛都没有看,我觉得没有必要看,踢得肯定很难看。

听朋友说前三场比赛都打平了,我说:我靠,已经这么牛B了?见谁平谁?

你知道,作为一个男人多么希望在任何地方为自己的国家足球队加油助威摇旗呐喊?!你知道,比赛后球迷们多么希望一起高唱“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

中国男足剥夺了中国球迷的这种权利,异常残忍,没有给我们球迷任何机会。球迷们怒过,哭过,失望过,以后再也不看中国男足的话也说过。然后“异常没脸,很贱的接着看”。然后接着怒,接着哭,接着失望,可是还是希望有一天男足突然扬眉吐气,给球迷一个惊喜。这就是无奈的中国球迷们。

世界哪支球队都可以随意揉捏的软柿子的球迷们,任何一个国家的球迷都可以对你们冷嘲热讽,然而却没有什么可以回嘴的话。

我已经不是中国队的球迷了,有人会骂我,我认了。我不对对现有体制下的中国男足有任何的期望。我是忠实的阿根廷和西班牙球迷(西班牙是因为欧洲杯时要有个队伍寄托精神)。

正在看欧洲杯瑞士和捷克,他们也不是什么一流的球队,为什么他们的球迷会有那种精神为自己的国家队加油?因为他们有希望,而且就算是输了,也不会输得难看。

昨天,今天和明天是全国高考,考生们加油!我也是突然想起来,我要把我两年前的高考日记写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