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9日星期五

回复:耳钉陈的《可怜的家乐福...》

http://blog.newchen.com/post/410#comment-382——原文链接

做个评论还有数学题。。。我觉得,耳钉陈对于台湾的观点还是不够客观的,那是我们的土地,为什么让他独立?但是我不希望台湾回归是真的。就是现在这个样子,一直挺下去。有人说台湾是中国人剩下的唯一一块具有高度民主制度的土地,高度民主制度不应该被低层次的民主制度同化。

西藏的问题我还是相信李敖的说法,独立了就是一个农奴社会,神权统治。我不相信西藏人民有这个意愿。当然,我也不知道他们什么想法。

抵制家乐福我没有赶上,就算赶上了,在大连那个地方也是进不去家乐福了。那次看论坛,有人说中国要用3年的国民生产总值的代价才能彻底的击败家乐福,因为家乐福的净利润中只有不到百分之一属于法国的那个支持藏独的人。损失的使我们,中国人为什么要抵制?

我虽然没有赶上地址家乐福,但是赶上了在韩国的奥运火炬传递,偶尔出现几个藏独分子,然后一片红旗飘过去将对手残酷的击败。警察只敢保护住藏独分子,怕他们被乱拳打死。不敢逮捕留学生,怕引起暴乱。韩国媒体那几天通篇的妖魔化我们中国留学生,被侮辱的话我不想再说一次。他们的媒体有倾向性,这个是可以理解的,可能有什么国家政策,政治上的压力。我迷惑的就是那些和我一起的留学生们,怎么一下子就那么疯狂,游行示威,打架斗殴。可能这一切出自一个红色的爱国无罪思想。

很懒的写这么多话,但是既然抽出时间来就在多写一些。本来想都留言给耳钉陈,但是考虑到他的博客有很多心血,还是写在自己这里吧。
我经常youtube这样的网站看视频。我习惯留下评论。然后就会有世界各国的人说你们中国没有民主,我极力的辩解说:中国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我们有民主!只是还不充分。
台湾的网友总是说,他们也想回归祖国。只是看了看现在的香港,觉得民主权利有要被剥夺的迹象。他们说等你们大陆的民主和我们台湾一样的时候,我们就理所当然的回归了。也不算是回归,只是两块中国人的土地理所当然的合并成一块。
我,说不出来什么。我怎么说,和他说我们的民主制度非常好,就是人大会议经常全票通过?
日本的网友经常唯恐中国不乱,告诉我要起来反抗,说会支持我们。
我说,你知不知道中国军队有多强大?
日本人说:笔比剑更锋利。

我还是想先能拿到笔自由的书写。

我没有丝毫想要说推翻共产党的统治的想法,我只是希望他的统治更加完善,平等,自由。时间会改变一切,我们的党也会有所改变。
党的不足之处是党告诉我的:加强民主建设——这句话每次央视新闻都有,这个就是说明,国内的民主状况党本身也希望完善。

李敖大陆行的时候举了一个例子,北欧(好像是瑞典吧)开放三级片的那一天开始,性犯罪率明显降低,偷看别人洗澡的案件直线下降。
这说明你看起来不好的东西能够真正的稳定你的社会,而不是靠管制。

言论自由只是一个虚无缥缈的东西,没有什么法律说,有人说我要杀人,就直接给一个杀人罪的。火山口是堵不住的,放人民说几天就说够了,然后大家接着讨论菜价的问题,谁没事天天看政治啊,自己不用吃饭啊?

再说说韩国这次的奥运火炬传递事件。
当时到了传递路线两边一看,以为到了北京,这耀眼的红色真是。。。别说民族主意严重的韩国人了,连我都被震撼了。这是哪啊?全是红旗。拿一面党旗过来简直就是直接占领首尔了。
你认为这样做韩国人会当作没有事?他们恨透了奥运火炬传递。韩国是一个民主自由但是自以为是的国家,你侮辱了他们,他们不会忍耐。当天就有人撕毁了中国国旗(韩国人一向喜欢这一手,毁掉各国的国旗以示心中怒火)。当然这个人在这么“祥和”的场面下做这么不祥和的事情无异于找死。在市厅旁边的PLAZA HOTEL里面遭到了50人左右的围殴。警方出面保护,差点连警察都被打了。几十个声音用中文喊着:道歉!道歉!
拜托,他为什么能听懂中文?最后他被护送走了。他可能成为了韩国的一个小英雄吧。这个视频被人拍摄了下来,现在在韩国的各大媒体广为流传,youtube上也有,著名的留韩论坛krchinese.com也有,而且给了一个题目叫做激动人心的围殴,但是没有他撕中国国旗那一段,只有中国学生围殴韩国人的场面。
外国人看完了会怎么想?——中国还是一个暴民时代——这个不是我猜测的,这个是一个英国人在youtube的评论里写的。我想骂他来着,但是觉得好像自己也像暴民一样。
现在韩国人总是在搞反华游行,而且一些激进的韩国愤青,成立了一个什么组织,说什么要刺杀中国留学生。这个估计是流言。但是听说被韩国的学生打了的留学生的确是有。我在首尔还好,地方的留学生们——愿万神与你们同在。

现在奥运火炬在国外的传递终于是结束了,但是我又很多反思,我们可以更和平,更招人喜欢的方式庆祝这次的活动。
1,首先要限制,面积比较大的五星红旗的数量,不要让外国人太敏感(设身处地的想一下,中国的大街上一群日本人以传递火炬之名,飘的满街都是日本膏药旗,你会干什么?——抢过来烧掉,然后揍他个狗日的,然后骂他:你他妈知不知道这里是中国)。
2,留学生应该充分的尊重,遵守和包容所在国的法律和人民感情。他们有各种势力的渗透,想说什么就说什么(FREE TIBET——这样的话在国外很容易见到),想干什么就干什么(烧中国国旗——这样的事情在韩国很容易见到)。你可以与其理论,但是切忌,你不是打手,中国一句古话君子动口不动手——女生请理会精神。
3,国旗当然要拿,但是请拿一个小面的,同时另一只手请拿一面所在国家的国旗,以示尊重。这个就是我和老二的故事了,老二和我与大部队走散,他拿了一面大的五星红旗,我拿了中韩国旗各一面,路中有一个韩国老头将我俩拦住,破口大骂(妈的,现在想想,这老鬼什么素质),说什么你们中国人不能从这里走,拦住老二的去想。我上前去问为什么,他说的还是全是脏话,恕我为保留本人形象不予翻译,我们俩强行过去,老头并不敢阻挡——这个和韩国的法律有很大关系,打架谁也不愿意先出手,因为作为事件的挑起人,将承担全部责任(貌似我国的大中小学校)。过去之后他还是在骂。我回头高高的竖起了中指----对不起我没忍住。
我俩本来当时想,靠,他那个年纪(50左右),我俩能打死他,没等转身一个中国的阿姨过来搂住我俩让我们走,一路上还骂这个韩国人。看我俩消气了,她握这我俩的手说了一些感人的话,你知道,我从来都记不住这些话……
阿姨的韩语非常好,来韩国十年了,衣着与长相都不可能被认出来是中国人,但是她出现为了避免我们两个冲动。
很感谢这位阿姨。
虽然我当时脑子上全是血,根本想不起来她说什么了,还有她长什么样子。
事实上,这件事也不关我事,因为那老头对我的火气只是因为我和老二走在一起(对不起,老二),因为我拿了两面小国旗。

两面国旗——这个很重要,这是一种礼貌与尊重。

哎,只要写起来就收不住了,就这些吧,反正这里也没什么读者。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评论有数学题只是为了避免广告机器人评论.
另外我写的原文似乎没有说我支持台湾独立, 我只是说是中立态度而已. 可能我没有表达好让你觉得我似乎是一个支持台独的人. 我对政治也没有任何兴趣, 我只是觉得那些遇事连脑子都不过的人就去跟着"随大流"的人很不怎么样... 如果仅仅是个人在宣传抵制家乐福或者地址什么什么, 我想我也不会太激动, 但那些想都不想就疯狂四处转发, 尤其是QQ群的人, 我实在受不了他们, 更有甚者在家乐福门口(沈阳地区)盯梢, 顶上某些去家乐福途中被人劝阻而没有理睬继续进入家乐福购物或者逛街的人, 实施暴力殴打... 这些人爱国??? 这些人组织的是爱国行动??? 姑且说抵制家乐福算爱国行动, 但是, 这样的有这样的人参与的"爱国行动"... 我恐怕只能用"不爱国"行动来反击.

路过的骗子 说...

呵呵,我可完全没有指责你不爱国的意思,你写的文章给了我很多启示。
但是我误解了你对台湾的态度。不好意思

我是大连人,最近看新闻才知道大连家乐福闹得也很严重,还有人被逮捕了。几百个人天天在家乐福门口唱国歌,真怀疑这些人的职业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