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1日星期三

关于一些反思

关于这个辽宁女的资料
性别:女 生日:12-29星座:摩羯座 血型:B型 居住地:辽宁-沈阳

辽宁沈阳市苏家屯区苏家屯区林盛堡镇文城堡村
辽宁沈阳市苏家屯区海棠街22号
名字应该是叫张雅 沈阳人
她的电话 89125250
QQ100011553
此女在新成子区虎***网吧 传的视频

她的资料已经被查出来了,我去掉了一些她的朋友,同事,亲属的相关内容
国内网民不迟到查这些东西干什么,想要株连九族?
她是死定了,居然还有露脸。

国内相关内容已经被逐一和谐掉,我这里还算和谐不掉。。。



据说是因为完不了劲舞团,还有这几天的网络,媒体轰炸导致了她的这种举动。
我现在最生气的不在于她。她只是一个不知道这么做的后果的小孩子。
我想知道的是:
  1. 为什么56网核准了这段视频的发布,技术力量不够还是56网认为这个视频可以吸引点击率。
  2. 是哪个网友将这个视频上传至youtube的,我认为这个人的罪过要高于这个辽宁女。

首先,我在想关于东北人的声誉问题。当然,这个时候吉林黑龙江人和我们辽宁人划清界限比较好脱身。可是大多数人还是认为这个人是东北人。

网上势必出现一堆扬言要声讨东北人的话语,对于这帮脑残,我没什么想说的。

还有,旁边围观的人为什么不制止这种行文。作为一个东北人,没有这种血性冲上去给她两巴掌?还让她没什么事的,录制完成?

她今后出现在大街上,肯定会挨打!我向一切人保证,警察把她带走真的是想到了她的安全问题。其实大可不必如此,她事后看网友评论,应该就自己去警察局希望得到保护了。

这个不是什么社会的声音,希望大家不要误会,她只是13亿人中的一个异类,你应该可以明白这个比率远低于中彩票的概率。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