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6日星期五

关于灾后捐款

http://blog.tom.com/moguixiaojieba/article/2804.html
先看这个人的博客。

我上网从来不骂人,遇见脑子不好的,我就删掉他一了百了。这次我忍不了了,
moguixiaojieba 你这个脑子受过刺激的猪,白痴,SB!@#¥%……&*(


嫌人家名人捐钱少?你捐了几分钱?你要说名人挣钱挣的多吗?你有本事也去赚钱啊,自己穷,自己捐不出来钱,看到比自己有钱的人只拿出5个零,然后就指责人家?你又什么资格说他们?
他们捐的钱再怎么说不过去,他们做的贡献也比你大。你知道10万与100差多少吗?我知道你脑子不好,老子告诉你,是1000倍!他们做了平常人1000倍的贡献,你干什么了?
你这个在安全地带脑子不好的猪,你这个给全国人民扯后腿的无耻的SB.你只捐了4元钱你有什么权利指责别人?你家里在穷,你能上网,你家也有4000块钱吧?你指捐了千分之一,但是你觉得每个明星家里都有一个亿以上吗?
这个天杀的博客有个天杀的五楼,
我就不明白这样的话是用什么样的脑子思考之后写出来的?真的不觉得自己SB吗?
国内上网看论坛,为了一个火影忍者好看还是海贼王好看;法师厉害还是术士厉害的口水贴,网络上的喷子们,连人家祖宗都拉出来骂?
我要是有机会参与立法,网络上骂人的喷子们全都罚光家产,就地枪决。

你以为你的嘲讽,明星们就连家底都拿出了给灾区了?
捐钱是量力而为的事情,总有人没钱吧,我不是在谴责捐钱少的人(你们很伟大,因为你们有爱心),但是现在在国内的各大论坛来了一波风暴,一帮闲人将自己置身事外,看名人,名企,国企捐了多少钱。然后指手画脚,指责美国企业没爱心,指责名人捐钱少。你们算什么,你们这么同情灾区人民,你们捐了多少?你是普通人,你赚钱没有明星多。那你不能去捐血啊,不能去四川帮忙啊(没飞机你们他妈的不会走着去啊,你们不是有心意吗?)
经典啊经典,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我再告诉你一遍,不是谁都和你一样,全部家产可以随身携带。

PS:本人对这篇日志对我个人形象造成的影响深感忧虑,我不想骂人,但是不要再有这样的人出来气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