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星期二

두고보자

2008注定了就这样多灾多难——雪灾,股灾,藏独,地震

2008还没有过去一半,我们却面对着过去十几年最大的考验。
我看了一夜的新闻,虽然我这里没有震感,但是我可以想象灾区那里的人们有多么的恐慌

我看见温家宝总理对着倒塌的建筑废墟喊话,你们再坚持一下……
今年到底是怎么了

天灾人祸

看新闻已经知道了,日本和美国的政府对中国地震这件事的关注,显示了他们的大国气度。布什总统发言说,随时准备着对中国的援助工作。然而我们的近邻韩国人却什么也没有说呢,我对于我在这样的国家留学感到耻辱

我在等着看韩国人和法国人的嘴脸,是否是在幸灾乐祸。
还是那么的不友好,这个国家没有再留下去的留恋了


33eb80d3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姨说日本人都在捐款,韩国人在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