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8日星期一

高考前111天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简单的吃过饭就大包小包的带上往火车站出发了。一大早也没有什么人,一个的哥看到我们就不走了,非要送我们一程。我妈和她一番讨价还价,最后三十块钱成交了。


三个人和七个大级别的行李三十元走三十公里。这个司机估计是有什么急事到市内吧(至今我任然很不解),也没看见他哭。


司机一直放许巍的歌,有《蓝莲花》。一个初春的早晨,天冷的让人难受,整个城市好像都在睡觉,我却要为了高考跑到另一个城市过几个月隐居的生活,心里格外的不平衡。仔细的听着那首歌,不知怎么的,那首歌就那么打动我。当时我都想给那司机加十块钱。


后来上了火车,十几个小时我一直在难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