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4日星期四

夏姗妮

。。。写错你名字真是对不起,其实主要问题是这个输入法首选项就是"珊妮",当时是凌晨四点,我有些困,一个没看清铸成了大错,这个很致命。

关于youtube我已经很少往里面加了,关于"一篇日志放N个",根本就是没有的事,我在此做一下官方声明。

下面有篇 youtube改版的文章,那里面全是图片,小朋友你没看清楚吧


这个本来在我的留言中已经道过歉了,但是我觉得不够正式,就给写了篇日志


题目本来想写 对不起夏姗妮什么的,可是我觉得,有些不太合适,只要能让S看见就行吧


但是,你竟敢说我滥俗,这个……算了,我以前的确有一篇日志贴了三个视频,QQ空间有一篇贴了8个,滥就澜吧


我博客的速度一如既往的有些慢,我觉得好像是我有一些代码加错了,但是我根本不会改,以后有机会换个模板什么的


这次博客我更改的已经很彻底了,图片被我去掉很多,背景音乐的功能也被取缔了,一切以速度为主!


其实这个和我博客里的东西关系不大,主要因素是,你用的是什么地方的电信


澳门算是不错了,还能上我博客呢,电信和网通经常就是干脆看不见,


Blogspot的服务器应该在美国,你去了就觉得一切都快了


在国内上网就像是一个特殊的小岛,与外部交流很不畅,电信和网通责任很大,尤其网通,我家1Mb的宽带,用起来和……那什么似的


惨不忍睹


而且服务质量与态度都让人……叹为观止


跑题了


对了,我的博客因为更新很快的原因,所以在google中搜索的位置也很靠前了,只要我文章中写过的名字(不是很大众化的名字),都可以看见


,我在baidu试了一下,很失望,baidu基本上找不到我的博客,可能是因为,服务器在国内,所以也是搜不到我的博客内容的


我搜索了我的名字……唉


算了,也把自己的名字写出来吧,这样以后就能找到我了--冯沧杰--冯继宇


Powered by Zoundr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