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6日星期六

大头来了!


大头来了,原由 路过的骗子 上載。
至于这张照片为什么头姐拒拍,有一些别的事情,但是今天我就拍了这一张,所以将就看吧


今天是公元2007年6月15号,大头来了韩国,头姐能来韩国真的是让我很高兴,以后再也不用为吃得发愁了~~~
这张照片是在机场的最左边,话说当年我来的时候就是坐在这个位置,转眼间已经半年了。
今天的行程与平常相比真的是有些繁忙的吓人
首先,我是在今天早上五点半才睡觉的,具体原因和昨天有关,我就不往前说了。
其次,我七点五十起床创下了同期历史新早成绩。
第三,我坐地铁十点左右到仁川国际机场,开始等大头来。
然后,十一点十分头姐办完手续出了海关,我们聊天到下午两点。
继续,我蹭到中介打的车坐,代价是帮新来的学生拿行李。
后来,回家休息一会之后,第一次去外面打工,贴海报,将尽干了四个小时。
神啊,回家之后很困,但是上网时大头说她的门打不开了,而且身上没有一分(对不起,是元)韩币。
总之,我打听过后和大头约在弘大正门见,狂走20分钟。
结果,门被我两脚踹开,收拾收拾之后,我带头姐和她一个朋友出去逛逛,顺便吃饭。
饭后,带她们来我家坐坐,又送回头姐家,40分钟的路程。
半夜,我勉勉强强鼓起精神在这里写写今天都怎么累了,
其实,昨天也很累,差点在龙山走丢,冒险之后我就回来了。
人啊,都是永远预料不到下一秒会发生点什么。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头姐来了确实可喜可贺
人啊 永远预料不到下一秒会发生点什么
的确是这样
今天下班坐车往回走时了个电话
于是我又接到了个很好的活
心里这个高兴啊
呵呵

匿名 说...

我已经不做空间了
准备封存了
通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