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8日星期五

高考前114天

我对我的电脑已经忍无可忍了。说死就死,没有道德。


虽然说染上了病毒,我有责任,可是他主观上一点也不努力。病情恶化的很快。不几天我就觉得双截棍是首慢歌。后来就更没话说了,电脑被病毒控制了,大势去矣。这个不是小打小闹的,弄个死机也就算了,它现在立出一个对话框,上面写着:距重新启动还有一分钟。虽说是对话框,可是没有任何按钮,根本没有给我发言的机会,然后就开始倒数,到零就重启了。摆明是和我对着干了。


没办法,我可没钱买杀毒软件,就算买了,以这台电脑的配置也太勉强了。就重做系统就好了。这个方法很有效,再也没有出现和我对着干的现象,但是态度很消极。经常在开机的过程中死机!或者开机时XP的读条阶段,读个没完没了。这些都过去了,不说也罢。


现在这电脑已经成精了。音像不开可以发出一种极大声音的噪音,一分钟六十响,让人崩溃的有规律。


到现在来看,我与电脑的主仆关系已经逆转了,电脑对我发出的十次开机请求,选择态度虔诚的两次进行是五分钟的使用奖励,然后继续休息(死机)。


Powered by Zoundry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有点致命啊哥们
仅代表本人和我的电脑深表同情

路过的骗子 说...

我说的是 我以前的电脑

匿名 说...

...这句话很突然

路过的骗子 说...

靠 怕你误会,侮辱了我的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