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3日星期六

关于打工

这几天被人介绍去打工,我也就是闲着了,就去了。


这个活的时间很短,但是一直要走路,我还是不能习惯,每次觉得累的时候就想着这是锻炼自己也就骗过去了,实际上我完全觉得这是在和自己过不去。


决定这几天去各各网吧看看,还是当个网管好,晚上工作比较符合我的生物钟。妈的韩国大学生放暑假了,真是凶险。


我的工作就是出去贴一些海报,事情倒是不复杂,但是比较不好说明白,比如说我的同学八成都以为我是贴小广告的,我联想一下国内的电线杆子,觉得真是死了算了。今天我干活的时候顺便照了一张相片,来晒一下。

全都是一些剧场的广告,也不知道韩国人怎么就这么热忠于演戏

生活真是累人啊。


但是我干完活回家,洗完澡之后躺在床上看看刚出的海贼王,心里还是说不出来的舒服。可能人不累一下就不知道什么是舒服。


还是贱的。

1 条评论:

匿名 说...

Oi, achei teu blog pelo google tá bem interessante gostei desse post. Quando der dá uma passada pelo meu blog, é sobre camisetas personalizadas, mostra passo a passo como criar uma camiseta personalizada bem maneira. Até ma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