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1日星期一

搬家

今天搬家了,由韩国的第一个家搬到第二个。


首尔的房价还是很不可理喻,新村虽然是个村子,可是还是很贵的,4000+人民币大概可以住一个八平米的房子,没有厨房厕所,但是管两顿饭,韩国人把这个叫하숙--下宿,就是寄居在别人家里。这种模式可能是因为韩国的房子很贵,许多韩国人也买不起,所以买了房子之后也要把家里割出几间,向外出租。


韩国人认为这个是他们的文化。


许多的韩国大学生也住在这里,这样可以联系一下语言,所以很多老师都推荐语言生去하숙住。


搬家的过程实在是很惨绝人寰。小曾还在国内没有回来,我们三个人要搬四个人的行李。光我的包,大大小小十三个。还好新家很近,也就500左右,还全是下坡,所以就准备全都自己搬,没有找车。但是我们跑了两个来回的时候,觉得自己当初太异想天开了。。。


我们搬了5个来回。汗水不计其数。


我们还有一个问题,我和老二的房子还没有腾出来,要等到十五号才能住进去。


这件事情早就知道了,我们在这五天之内要自己找住处。我带了些生活用品和电脑跑来仁川这里,在这里混几天,现在想想,


我靠,真是落魄。


Powered by Zoundry

4 条评论:

sunnysummer 说...

知道我为什么好几天没来了吗?
因为你的视频让我一开浏览器就没反应!
你知道我们学校的网速是什么水平吗??
下载下载就从几KB变成了0!!
结果呢?
你喜欢YOUTUBE,我也喜欢啊~
可你也不用一篇日志放N个啊!
多了就滥俗了的道理你还不懂吗小朋友?

sunnysummer 说...

还有你把我名字写错了!!!
我怒了!!!!!!!!!!
高考报名的时候我们老师就把我名字写错了
我让他改结果他又写错了!!
我毫不留情的跟他怒了……

路过的骗子 说...

。。。写错你名字真是对不起,其实主要问题是这个输入法首选项就是“珊妮”,当时是凌晨四点,我有些困,一个没看清铸成了大错,这个很致命。

关于youtube我已经很少往里面加了,关于“一篇日志放N个”,根本就是没有的事,我在此做一下官方声明。

下面有篇 youtube改版的文章,那里面全是图片,小朋友你没看清楚吧

匿名 说...

我这里是你永远的家啊
不管什么时候
记得还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