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5日星期二

这几天

有几天没有写博客了,不是因为我不想写(好吧,我承认有一些关系)。电脑在重做系统後就不能登陆BLOGGER了,我觉的是什么插件没有装或者什么插件被我删了,反正我是上不去了。于是乎我就找了个博客上传工具来处理这个问题,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可能还要再做系统。哭了。。。(突然间又好用了,看来不用哭了)


上次写那片生日的时候,是在五月三十一日凌晨,所以过生日的事情都没有写,本来我不想写的,但是觉得如果不写实在对不起请我们吃饭的娄月大姐,所以这件事情还是要记录一下的。我们一大早起来(大概下午一点半),然后与大姐约在圣水见面,据说要去江边玩,也不知有什么好玩的。我到圣水的时候,娄月同学来电话说,你们往回坐一站,你们那站离江边远,我们做回去之后看到她了,她们商量了一下说要再去圣水那边,因为觉得还是那边近,我控制了一下没有暴走。江边实在是没有什么好写的,还遇见了一个对我们不是很友善的韩国人,我忍了。


这次来到建国大学的主要目的是,他们今天有一个什么食堂的节日,弄得像一个巨大的露天派对,主要是有免费的食物和廉价的PIZZA,呵呵。后来我们又去了建国大学湖边上的一个绿茵走廊,上面被植物所覆盖,下面是一些长椅,我们在长椅上休息了很久,其实我都不愿意走了,后来又去了一个的公园,忠霖和大姐在里面和小孩子抢秋千玩……我们后来去吃烤肉了,大姐请客,呵呵,真是幸苦了,我俩没钱。


我最近很奇怪,生物钟不知怎么的突然正常了,晚上九点多就开始困,我能坚持到12点睡觉,然后第二天不到八点就醒了。我对这个日程很苦恼,虽然和大多数人一样了,可是我避不开上网高峰期,不能很畅快的上网下载东西。


假期都过去一半了,我还是没有找到工作,其实是自己很懒,不想去找工作。最近开始觉得越来越愧疚,还是开始行动了。昨天하숙 的大妈就带我们去找工作了(大妈真好,真热情),到那里之后,主要是大妈和他们说,我和老二回答了几个简单的问题,然后就说回去等消息了。小店的环境不错,估计在那里吃饭便宜不了。


昨天还有一件大事,我看了海贼王第312集,很感人,我是真的哭了。我知道这个说出来很白痴,看个动漫还能看哭。但是我看海贼有四年时间了,对这部漫画里面的角色的感情远超过了现实中的一些东西。梅利号彻底的坏了,虽然早就有这个征兆了。所有人在海上给美丽号送别,梅利号的船精最后居然说话了。路飞罕见的说了一些感人的话。


海贼团的第一艘船坏了,马上就会有新船来的。我知道,我都知道,可是我还是觉得像是我们人生中不经意间丢失的朋友,他们也沉在大海中了吧。我们一直高兴的往前走,可是也带着全部的难过。


前天开始我喜欢上了ZIPPO,两天时间我就差点将淘宝翻了过了,我看了上万个zippo,现在有些眼花。


我在电脑前面没有一刻是闲着的,我要不停的动动,以防蚊子的攻击,韩国的蚊子飞的很快,击打的命中率不高,我尽力了,打不起就躲吧。


还有就是最近做饭也做出了一些经验,我准备今后分别写一下以上两个话题,有灵感我想写篇微型小说。但是要取决于我的时间。这篇就写这么多吧,再写多了,就没人能看了。


Powered by Zoundry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很多事我们是逃不开的
即使不想承认不想面对
但一切都早已注定
我们能做的只有面对和妥协
或者
麻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