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7日星期四

高考

我看了一下时间,今天又是一个伟大的日子,我靠,今天高考。
转眼间已经一年了。
日子还是这么匆匆。

我现在不是那么痛恨高考和什么中国教育了,因为事不关己,而且现在很希望高考继续下去——折磨着一代又一代人。

不知道现在有多少考生和考生家长睡不着,我还是善良一些吧,祝他们好运

我也有许多同学又回去复读了。杜佳,李阳,刘洋。。。祝他们好运。

无论明后天的考题有多变态,大后天就结束了,然后上报,再然后编辑成册(妈的,天利38套?),最后然后折磨新人。

一切都会结束的。

呵呵,我的高考都结束一年了,我的高考记忆还是没有写完,真是太……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对时间总是有无力感
试着去凌驾去破碎
但最终都以麻木妥协告终
妈的 真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