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1日星期四

生日

我刚刚被S指责说我的空间FLASH太多,经常打不开,所以我决定撤掉底部的lukechueh的那些图片,改为收藏在一篇日志中,以增快空间的读取速度。
今天就过生日了,其实生日对我来讲真的不是什么重要的日子,我只是用这个日子来做一些事情的界限——开始或结束。当让,有很多事情都是开始与结束并存的。
还是有朋友在乎我的生日的,忠霖今天从仁川跑来了,我知道大概是为我生日过来的。快到31号的那几分钟,他坐在我旁边。还有几分钟的时候,S突然上线,说了句提前祝你生日快乐,然后侃了几句就下线了了。忠霖一脸愤慨,他跑来的目的。。。
忠霖送我一个钥匙链,一支烟与一瓶酒,恩,的确我都开始了,算是齐头并进。
我总在想,我的生日,世界无烟日。
我抽烟是不是不太好。
管不了了,
今天还是大头的阴历生日,她是我知道的第二个人和我有这样的生日关系,真是很巧啊。

最后,再来个FLASH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