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0日星期一

高考前157天

今天学校开联欢会,我决定好多次了,今天不去了。我也不太清楚怎么就不想去了,反正早上没赶上车,干脆就不去了。


我整了个借口,传到老师那里去了,只说晚一会去。我不敢说不去,怕出麻烦。


当然,我去网吧了。


往那里一坐就发现Q也不用开了,别人都联欢呢。找了几首歌听,然后看漫画。《海贼王》果然有新的连载,我耐心的看着,可这一大清早的网速实在太快,一页画稿两秒就给我刷出来了,整得我看得也特忙。突然看到一个非常感人的情节,又有非常抒情的音乐,我一个没忍住,抽噎了一下……


一个网管正在门口伸懒腰,被我吓得生硬的缩了回去,找了半天也没找到声音的来源,然后跑回小屋再也没出来。


我上学然后就放学了。学校里很没有意思。我就又回网吧等豆子出来照大头贴。她班可真不简单,学校的联欢完了以后,班级又组织出来吃饭,然后汤姆熊,又什么的。最后豆子来个电话说她来网吧找我。谁想半路被她班主任给劫了,说她要是不回家的话就给他妈打电话。无奈啊,我在网吧坐满五个小时也回家了。


我忘了说猫。她也出来了,在网吧和我一起等豆子。她一来就给我一把气球,还是红色的,我顿时觉得浑身乏力。后来带回家,公车上的人都在看我。我一直寻思着有没有必要解释一下我不是卖气球的。后来我发端心问她,气球没气了怎么办。她说你看着办吧,扔了也行。我说,算了,别浪费了,等过年时扎爆了当鞭炮用。


第二天凌晨打了个电话,也就是0611日了。当时有点冷,睡过去了,第二天中午才醒,那是后话了。



Powered by Zoundry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对于那天……我一直很愧疚啊!很想见你因为好久不见,可是高中的班主任真的很爱护我,无奈了。总是留下了遗憾~ 豆子

匿名 说...

我也记得那天
呵呵
怎么说呢 看着你以前记录高三生活的文章很亲切但更多的是难过和压抑 只是很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