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6日星期四

高考前166天

现在上着政治课,老师总是讲些我似曾相识的东西,可是却怎么也记不清楚。距离高考166天。
外面天很冷,阳光不知趣的跑得到处都是,我连头都懒得抬,怕它不小心刺痛了我的眼。弄来了CD,听发如雪。
就是觉得这首个好听,从不小心听到开始。然后就一遍一遍一遍的听。歌词也就记住了。我总想跟着唱,可是估计政治老师不能让。我就改成默唱。其实唱歌无所谓好坏,实在唱得难听,就是只喜欢歌词而已。
昨晚又失眠了,闲得无聊就爬起来学习。果然马上就困了,又爬回去睡觉。可这一冷一热让我受不了了,翻来覆去的意识模糊。睡着睡着,我妈咣一声把我的门打开了,还把灯开了。
“大半夜的,你干什么?”
“大半夜?你看几点了?”
我估计我肯定又睡出时差来了,也不多说了,准备上学去了。我想学校始终是个清静的地方。
可是,文科班就不一样了,女生一多就出了问题:她们上课都拼命忍住了不讲话,一下课就歇斯底里……
下课是睡不着了,上课自然就睡着了。是上课睡觉选择了我,我很被动的。这实际上并不复杂,但老师总是要求我们发挥主观能动性。虚伪的太阳下山了,我抬头看了一眼,以为能看到夕阳,可是让居民楼挡上了。
这一天就算过去了吧。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