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5日星期日

414日生活简记


我是这一天早上五点才去睡的,忙忙活活的,也不知道这一夜都干了什么(上网,上网),睡醒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袜子没有脱


这种感觉真是超级不爽的


我甚至想脱下来重睡一回,但是已经下午了


马上就要考试了 要起来看书啊


下午给自己做了一碗面吃


我觉得 按照这种方法下去 我可能会营养不良死掉


我决定开始做饭了



今晚就去买鸡蛋(我觉得以后 就得靠鸡蛋活着了)


今天去梨大附近那个商场找那个大姐了 我帮她带了两张地图过来


大姐很热情,非要给钱(一共8元人民币,我实在是不好意思要)我说还是算了吧


大姐接着就要给我俩(室友小曾)介绍两个女的 ……


大学生 才十九岁(她特别强调了一下)


可是这两位妹妹长得,……真是 ……挺别致


最后在大姐的要求下留下了电话,我俩没有,就留下了邮箱 恩 我说了


见到你们很高兴


撒丫子……


去超市买东西也很不省心,先是找不到路了?最近太迷糊了,不知道在想什么


然后买完东西就去收银台 那男的和我说了什么



我完全没有听见


他又说了


我没理他


然后 他开始收款了


恩 后来他又把那句话和别的来他这里结帐的人说 那些人走了


我知道 我知道


我有丢人了是不


我对他道歉 他说的话 我听懂了


。。。。。。


我的韩语要怎么办啊


我在网上的账本:www.allmoneygomyhome.com


今天给过账之后 发现我已经是消费排行的21名了 神啊 他们用的可是人民币啊


我用韩币,


我估计不久 我就是第一了 呵呵


愧对父母


我只是 不想再花 别人的钱了


Powered by Zoundr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