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4日星期二

重生之后

这个题目起的的确比较吓人,我承认。但是最近我却是真的有了这种感觉。


期中考试刚刚结束,之前我也说过了,我对这次考试很没底,尤其是口语考试结束后,我以为,完蛋了,我肯定다시了(由中国留学生发明的词,原意是AGAIN,现意不详),다시意味着,我要重读2级韩语。丢人倒是小事,我的钱啊,我的青春啊(三个月的时间,外加两万人民币的代价)。我接受不了,我向各种神明祈祷,祈祷我会平安无事。


今天下成绩了,我考的还不错,在班里算得上是中上流了,呵呵。我的两个老师更高兴,拿这事情开聊。


"지우 씨 看到你的成绩之后,我吓了一跳"


"为什么?"


"你的上课表现不是很好,可你的考试成绩却很好"


"呵呵,我在考试期间学习了"


……


其实我真的是只有口语很头痛,其他的还可以啦



我怕老师以为我是抄的,特意告诉她我在一级班的时候也差不多是这个成绩,老师说,听说过,很有名!


靠,我都有名了。只有考试时候会有好表现。还有一个,我的字写得不好也是很有名的。老师在指导学生添什么重要的表格的时候总是回过来嘱咐我。字要好好写。那个刚刚被我吓了一跳的老师更狠,她在刚考完试的时候问我,写作考得怎么样,我说,还行,觉得不难。他说你字写得怎么样,写的我看不懂就算错。我的心啊……


现在来看,过二级没什么问题了,接下来就要忙碌找工作与找房子了,祝我好运吧。


恩,将找老婆也列入日程吧。


对了,我和神祈祷的时候,我说,如过这次让我过了,我会选择好好学习,我会珍惜,我会向正常人那样早睡早起,并且吃早餐。


不知道神看重哪一条,我现在真的开始吃早餐了倒是真的。我有一年多没吃过早餐了。


今天高兴,做了两个菜:西红柿炒鸡蛋,青椒肉丝。我觉得做的还行,除了鸡蛋西红柿做得像一道炖菜,青椒肉丝的青椒太淡肉太咸以外,我觉得还是很好的。


下午上网看见了杜佳,好久不见的二,心情很好,这个就是当时与我们同荣辱共进退的猩猩啊,她在复读,但是逃课出来上网。我觉得没有关系吧,她很聪明希望她考好。我的高考已经离我很远了,现在我已经能很平静的看待这个问题了。我准备把我高考时期的日记搬到博客上,虽然已经过去一年了。

Powered by Zoundry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这个世界上我最喜欢你的字
让我就不那么有挫败感

路过的骗子 说...

我也没写什么我失败的事情啊 怎么就让你没有挫败干了呢 你的留言 让我很高兴 希望有机会聊聊(不知道你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