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7日星期五

民俗村一日游

今天一大早就起来了,比上学还早。


早早梳洗打扮之后(真恶心,我说笑的),还没有清醒就走上了旅游的道路,天气晴朗,万里无云的天空飘着几朵云彩。


我们坐车啊坐车,人们困到无数。我们终于到了农村了,老师始终说我的表情很不高兴的样子,我说没有,就是没有睡醒。对了,今天去的地方就是大长今的拍摄地点,每到一个房前,就有张大长今的剧照,表明了这里李英爱来过。我看了看,还有一些各个电视台来取景的介绍字幕。


吃过午饭后,下午我们就去了游乐场了。然后这帮家伙和我一起挑战了生理极限--我们做了七次海盗船。世界昏暗无比,我有点头疼,脚有点软。


晚上就回家了,大家又全都睡倒了,C班的老师闲着没事就偷拍学生们的睡姿。还有几个同学晕车,吐得倒是很文静,我什么都没看见,就是架不住我联想……晚饭没法吃了。


我没有相机,图像资料改天改天再传上吧。


Powered by Zoundry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怎么那么服你呢
坐了七次海盗船...无语
我发现韩国的老师都爱偷拍学生睡觉...我说的是旅游的时候啊 别联想

路过的骗子 说...

靠,你说的话就是让我联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