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1日星期三

伊朗大叔


世界很小的,和我一起学韩语的有一个伊朗人,他说他39岁了,我们一般叫他大叔 (아쩌씨)


他就坐在我旁边。


刚开学那天这家伙老吓人了,绷着个脸一点也不笑,当时我就想回家写个遗书什么的,万一他哪天自爆了,我对这个世界一点交代都没有。



后来,渐渐的熟悉了,觉得这人很有意思。



经常和我们开玩笑,今天他还夸我了--你汉语说得不错!我真是活够了。



他是伊朗人,在加拿大生活过八年,所以英语相当之好。我们交流主要是用韩语和英语,当然,他也会说一句中国话:"我操"。不知道哪个王八蛋教他的。我们总讨论班里那个女的长得好看(13个人,6个女的,你知道这个话题讨论不了几天),然后又说谁的裙子短了怎么的,这家伙很色啊,可是外表绝对正直。


他说想去中国来着,让我说说,我就说了几个大城市。可是大叔很不给面子,他说中国只有台湾和香港他想去。我说那里也是中国,但是他说那里和中国不一样。对于这个我真是无语了,说了半天也说不明白。他眼中的中国和我眼中的中国农村是一样的。我想换个话题,和他说其实我想去加拿大,准备过几年就过去。真会他更很,直接来句你到那里怎么活着,你能找到工作吗?找不到的话加拿大就不是一个好国家。


他说去那里创业也可以,我说好啊。他说,你有500,000美金就行。我靠……


大叔总是很忙,一般都迟到早退,可能因为工作劳累吧,老师也不说什么。但是这家伙整事,一到写习题的时候就转过来和我说 심심해요 (无聊啊),然后我就会和他聊两句,一般说的话题离不开男女关系。


第三堂课下课的时候,大叔就不能等老师说下课,自己伸哥手表去问老师几点了,老师还没有他年纪大,边道歉便说下课了。


后来他也不好意思去问了,就让我们几个问,后来干脆排上号,周一到周五。昨天轮到他去问了,他不想去,让我和老师说,我说不行,Today is your turn.他沉思了一会突然站起来,直接背着书包要走(他可以这样),我说你不能这样啊,带上我们一起走吧!他来了句,你们要努力学习啊,就走了。。。我们都无奈了


但是今天老师突然开始问大叔几点了,弄得我们很被动。


我们的对话到现在为止还是很简单,因为不管用什么语言我都说不长。



伊朗大叔的事很多,我想不清楚了,以后再叙。




对了,今天 丁老师答应我明天给我申请韩服的卡丁车 帐号了 期待啊。


Powered by Zoundr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