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2日星期日

心理不平衡

总算考完试了,口语一塌糊涂,我心里一阵崩溃


可是别的还好,大概都不错(。。。)


接下来我估计要很忙了,我要面对无尽的考试, 还要找房子,找工作为生活劳碌了,我现在还是想不清楚,出过来就是为了过这样的生活


没有任何东西可口又便宜,哪怕他贵呢


我要自己做饭,需要时间忙活的事情太多了



今天在群里遇见一个大哥,他已经快大学毕业了,随便聊了几句,很投机
我说现在就是韩语太难学了

他给我讲 他有一个朋友 韩语用了三个月学到了五级(无极)


我又有点郁闷了 我三个月为什么才2级 活着有什么意思


大哥说 是啊 这家伙让我们这些庸人无地自容,所以我们都叫他贱人


"替我骂他"




Powered by Zoundry

8 条评论:

匿名 说...

哎....终于打开你的 破博克了~~~ 还好我有时间...~~ 不知道你那么诚恳地祈求我留言的目的?~~ 不过看了你的文章 确实有点想要说的.... 飘泊在外也不容易啊..回来了还要让人 称之为 海龟~~ 何必呢....
跟你也算有缘... 从小学 我就伴着你长大~~...... (眼泪)

行啦.. 你是个自信的人,我相信这些小困难对你来说 不算什么,, 虽然你也不愿意跟别人倾诉.... 身体要紧啊.. 大胖都变成 小胖~~了~~ 如果实在不行..md 有什么大不了的 咱收拾收拾 回国发展去...

这边还有兄弟 等着你呢~~~

快快 麻将 3缺一~~~ 别再坐我上家了阿 .... 哼~~~

事事顺利...天天开心...!!!

真想看看你的新发型!! 嘎嘎

匿名 说...

55555555555555...

没留上去么
????

匿名 说...

咋回事呢????

匿名 说...

搞不明白阿...5555555555555555


快点起床...~~~~~~~~

匿名 说...

哦哦.. 忘记 留下姓名了...

你的 荣哥!!! 不是 刘福荣..是唐福荣!

匿名 说...

哈哈,妮姐来看你了~~~~
出国嘛,留学嘛,独立嘛~~~
虽然我还在国内,一样听不懂人说话 ,一样吃得直恶心,一样有无尽的考试,一样过了明年就要被学校赶出去自己找房子……毕业了一样要找工作……现实嘛,有什么大不了 加油~!!

路过的骗子 说...

其实别的我都可以忍受,就是受不了你们一口一个哥,一口一个姐的

匿名 说...

三个月过五级...
妈的
替我骂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