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9日星期日

高考前161天

其实今天都160了,不过昨天的事比较多,就写161。再不过,我先写今天的雪。


就大连来讲,今天的雪算是大雪了。很大。早自习我就打开窗户开始赏雪了。其实眼前不过是灰白一片,只有在远处居民楼的衬托下,才勉强看见一些雪。雪花在风吹过后,斜斜砸了下来。失去了该有的美。


雪越来越大,楼下的路上,小学生们终于撑伞上学了。我都下课了,和霖子下楼去玩了。没有窗框后,效果果然好了不少。我们准备回去了,朵朵冲了过来拿雪球打我们,我没看见,但也躲过去了(说她打偏了也行)。当然,她后果很惨,被我们摁到了雪堆里面了,这还真的要感谢保安大哥扫了堆雪。


回教室以后,满脑子就剩一首范晓萱的歌,还只有一句词。


"雪,一片一片一片一片……"


我把窗户又打开了,尽管周围的人都说太冷,然后雪就进来了,班级里只有我的地方在下雪。学打在衣服上、打在脸上、打在书上。然后书就湿了一小片,很快就连上了。不是我不想管,因为他们打在数学书上。或许我应该拿本英语书接雪,但我懒得动了。


下面写些昨天的事。


昨天班主任找我谈话,让我参加跑操(我申请了长期见习,就是说别人围着操场跑圈时,我找个同学站操场上聊天,因为我咽炎很严重,跑步刺激太大,会引起呕吐,真的,我连逃课时跑得都吐了)。我说我跑不了。他说,你就是懒得,其实你能跑。我说我当然能跑,就是跑完就吐。他说,那你明天跑一天试试吧,坚持以下,有什么不行的。我说那太麻烦了,干脆今天下午我就去操场跑,然后吐给你看。


老师的头稍微动了一下,我觉得他是在摇头。"那你以后见习时间多锻炼锻炼吧,你回去吧。"我突然觉得老师也不容易,可我也不容易啊,一狠心,我就笑了。


这两天还感冒了,天天去打吊瓶。所以面容憔悴了,声音也磁化了。有人说我得了禽流感,我说,我是禽流感,你们就全得扑杀掉!


Powered by Zoundry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总的来说,哥哥是个深沉到有点忧郁的人,是吗?但是……真是败给你的冷幽默了~加强锻炼啊!觉得你的体重好象总是大幅度变化
“你好象瘦了诶!”
“是吗?现在都胖一点点了!”
……
“怎么比原来又胖了呢?”
“没有啊,已经减下去很多了……”
我总是迟到一点,赶不上你的变化,呵呵,保持身材哦! 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