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6日星期四

贱,太贱了

大家不要吃惊,我说我自己呢!


妈的,今天没事闲的非要给老二装个Ubuntu 7.04 Linux 的一个系统,我觉得也就是做个三系统(原来有中韩文的winXP了),应该没什么问题,但是LINUX真的是没用过啊,没有经验,我在给Ubuntu分区的时候,把所有东西都格式化掉了。。。老二奋战数个昼夜的游戏存档啊!数个昼夜在的电影游戏啊!我太贱了!对不起


接下来一个多小时我又给老二装上了XP,还做了一些设置,还有常用的软件。我累得半死,只希望老二不要怪罪。


有人要问了,我为什么不在自己电脑上装?


问得好!


问题就是,我是笔记本,我不会改变BIOS的设置,所以不能以光驱启动,所以不能装上这个东西。


还有人要问了,为啥非得装不可?


好!


我就是贱得慌!


唉,现在想来,我对老二的伤害还是不可估量的,因为我能想像我数个昼夜的辛勤努力成果被一个傻子弄没了的心情。虽然老二人好,没怎么说我,只是咬咬牙,说让我自己料理后事。


好了,我忏悔的差不多了,下面说点轻松的。


今天我和伊朗大叔,发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我班某女穿了个短裙。


我上课之余,和大叔说这事。"今天班里有大腿了!(不是我思想淫荡,的确那女的很胖,那大腿,我去)"


"재미있어(有意思)"


大叔观察了一会对我说:"今天不光有大腿,还有内裤"


我看了一眼,看不到,看来是位置不行,大叔果然高深莫测,高瞻远瞩,未雨绸缪(输入法好啊,这么难的话我都敢写了)……


大叔紧接着来个意外的,他把手像小学生回答问题一样举起来,挡在右边,不看那女的了,来了句'눈이 아파요(眼睛疼)'


今天又取钱了,三万,花钱如流水啊如流水,我心奔腾啊奔腾。


后天我们去民俗村玩,我不想去,我对旅行一向没有兴趣,去了也没有意思,况且没有谁很熟,可以聊天。


最近我性格越来越孤僻了,不愿意与人交往,总觉得别人的做法不能接受,觉得别人全是错的,觉得他们幼稚。


我这样已经很久了,昨天我突然想:是不是全是我自己的错,是不是我心胸太狭窄了。该反省了,


这个是我的错呢,是我的错呢,还是我的错呢,我绝不强求。


人的本性--一个贱字


Powered by Zoundry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这篇文章太经典了
我完全无语了
可以理解你的心情
不得不承认 你确实有才
绝对有货...

匿名 说...

哇 哈 哈
你强
犯错误是再所难免的
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