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4日星期六

组团忽悠

呵呵 先看一段视频





我估计这肯定是日本人
亚洲只有他们没事这么干 他们流行的东西很奇怪



其实我记得 我们以前也干过类似的事情

高二的时候 学校组织在操场上演出 我们一干兄弟 坐在一起 看节目太无聊了 于是就开始忽悠了

我们四 五 个人一起往天上看 然后指指点点
“我靠,你快看那是什么”
“对啊对啊 好奇怪啊”
“是啊 以前从来没有看过”
“我靠我靠 动了动了”
……

呵呵 然后 当然了,附近所有的人都往天上看了
找了半天我们指的地方

恩 最后我们难免遭白眼了

好吧 我把能记住的这几个骗子的名字写下来

吕某,刘某,肖某,冯某,韩某,孙某

当然了,当时我们很开心,

高中记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呵呵
骗子
那时确实很开心
一毕业就感觉身边的人与来越少了
越来越独立了
不自觉的落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