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9日星期六

高考前139天

终于混到移动的地盘了。


今天考完试了,我却没有任何感觉。我这两天考试只是抱着,不背班级平均分的崇高目标考的,对自己上升下降没什么想法。


一考完,老师就把答案全都发下来了--估分。早早就知道了,同学们还在痛苦的估着,我更痛苦没有事干。我不想估分也没有必要,内蒙是分数出来再报志愿的。我把答案还给老师了,想要出去转转,老师犹豫了犹豫,绕教室转了两圈,看我实在闲得慌,再睡下去可能打呼噜影响其他同学,就让我出去转转。我一出门就觉得一阵凄凉,这里真的和我陌生了。走廊里空空的,我走到尽头,下了楼。


高一高二放假了,我就发觉我甚至是全国忙碌着的高三学生中的局外人。


我记得S的回信该到了,果然找到了。将我从无聊到死,凄凉到冷的境地中, 拽了回来的S来信了。朋友啊!我什么也不说了。


我迫不及待拆开看了,连信都撕坏了一点。她写了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是一些琐事,但是能让人心情放松。


。。。。。。。。。。。。。。。。。。。。。。。。。。。。。。。。。。。。。。。。。。。。。。。。。。。。。。。。。。。。。。。。。。。。。。。。。。。。。。。。。。。。。。。。。。。。。。。。。。。。。。。。。。。。。。。。。。。。。。。。

上次我写信说,"我要走了,一定要让你知道一个饯行的概念!"


S回信说,这个她懂。她要带一斤饺子二两白酒送我上火车。


相当洒脱。。。。。。


Powered by Zoundry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我都不记得我说过那么有水平的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