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4日星期四

喝醉

昨天我们就考完试了,下午的时候,班级里的学生一起去吃了个午饭,是中餐。。。妈的,都没有我做的好吃,真是不能忍受。然后日本大姐,带我们去打保龄球,但是保龄球馆里面人太多了,要等两个小时才能玩上。老美提议,要去打台球。
后来我才发现,若干人中,我的球技就好,实在是不好意思将那时的景象跟你们转述。

下午回来就开始上网,八点的时候,焦天陈(我也不知道中文怎么写,没见他写过)打电话过来,说要去喝酒,我就冲出来了,九点的时候,一干人等就到了酒吧,开始的时候,大家都很收敛,没看出来谁能喝。我不喜欢人多,就一个人喝酒。我们点了一些果盘和小吃,开始了胡吃海喝。啤酒喝的都没有数了,这么喝下去要花很多钱。大家开始玩深水炸弹,我喝了三个就不行了,觉得喝不下去了。我座到一边去了。半个小时后酒劲上来了,我开始吐,头脑很不清楚。

后来连眼镜都找不到了,我想了想,跑回厕所,在洗手池上面找到了。估计是洗脸的时候把放过去的。
大家都坚持不住了,纷纷回家。我以一种不能理解的速度走回了家,他们看到我不见了,都打电话过来找我,以为我在那里睡着了,我说,我已经快走到家了,他们说,你,没有人性。

这次才花了一万三,我是通过数钱包里剩下的钱的数量计算出来的。

据他人描述,我到家的时候很帅,还没有上到二楼就开始脱衣服,遇上人就说,你不要和我说话,有问题明天再问。进屋之后马上就脱干净了。倒头便睡,三分钟之内打呼噜。

今早睡醒之后,心情非常的不好,胸闷,浑身难受,没有一点力气。
我一度很后悔,为什么昨天喝了那么多,而且酒后一定很失态。


那时我非常想见我妈,想让她骂我一顿,让我清醒一下,可能也是需要这种关心。只身在外,从来没有一个人会对你说,少喝一点。

我还想起了上一次我喝醉,就是我回国的时候。大头,韩毅,忠霖,肖世博,建明,大鬼我们去吃饭,他们开玩笑说要灌我,我当时莫名的心情十分不好,就开始喝。半瓶的道光廿五之后,又喝了几杯啤酒,于是我就倒了。基本丧失神智。

他们说要去唱歌,我们就向着嘉乐迪走,一路上我是见到什么就打什么,其中包括一个景观灯,一个避孕套贩卖机,一块砖头。

然后的事情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第二天,我在一个旅馆里面被外面的KTV里的人嚎醒了,我不知道是什么旅馆,头很疼,就去洗了一把脸,回来看了一会电视,我决定还是走吧。穿上衣服後,我发现我的钱包和手机都不见了,我的身上一分钱都没有。。。不知道,这个旅店的钱交过没有。

下楼之后叫醒了老板,我说我要走,你把门打开。老板揉揉眼睛说,你醒了?你是谁啊?

我当时一阵眩晕,我说我现在也说不清楚。

她想了一下说,你就是昨天砸东西那个小伙吧,我想起来了。



我说,你说什么,我怎么了? 那我的钱给了没有。

她说,你朋友给了,还剩下十块钱呢。。。。。。

我拿着仅有的十块钱,从旅店走了出来,原来是在五彩城。当时心里想当迷茫,因为我什么都不知道,我第一个想法是去网吧上网,也许能找到肖世博他们。

猜得不错果然都在线。我和忠霖说话,刷了20多次,他来一句什么话已经记不清了,然后在说话就联系不上了。我有找肖世博,他就来四个字,动感快线我就立刻下线去那个网吧了。到了之后,大家在网吧里睡的千姿百态。马上包宿就到点了,他们被我叫起来了,问我没有事吧,我这时候在想,到底怎么了。我看看自己,才发现我的衣服上全是血,手指上掉了一小块肉,右脚的鞋都有点坏了。
但是我问了一句,我钱包呢。

肖世博给拿出来了,说我喝多了,怕弄丢了,他们保存了一下。

我问,昨天晚上怎么回事。大伙都笑了。然后基本都点上烟,一言难尽的样子。

后来我整理了一下,大概是

我到了嘉乐迪就开始吐,然后店名叫孙忠霖过来伺候我,还说 你喝醉的时候老子是怎么伺候你的。

再然后,我们都去了厕所,我在洗手池吐,然后洗了洗脸,开始照镜子。
然后笑。
笑着笑着,一拳就吧镜子给砸了,大家都愣在一边,后来告诉我说当时实在是反应不过来,来不及拦着我。

厕所的大爷和我们争吵,我砸完镜子就睡过去了,什么也不管了。
然后肖世博开始和保安谈判,要求少赔一点,保安要我们压下600块钱,然后在找人来把镜子修好就可以了。
大家纷纷去提款。
忠霖和韩毅,进去厕所继续把镜子砸个粉碎,这个激怒了保安,差点就打了起来。
再后来他们就把我拖到旅店睡了。

往事不堪回首。。。。。


我今天爬起来之后,想起了,下午答应了娄月大姐,要帮她找一个假期回家的同学,用这个同学的护照和飞机票去免税店买东西,我去招小曾,小曾说要陪小兵去明洞换钱。我们就往明洞去了,小兵在乙支路的时候要求大家下车,说从这里下,走几步就到了,不用导车。妈的,大下雨天,走什么走,可是已经下来了,算了,不要生气,跟着走罢。出了地铁站走了一百米,小兵说,不对,好像走反了。大队人马有又往回走。走了将近一公里的时候,还是遥遥看不到明洞的影子,在路边问了一个韩国人,那人指了指我们来的方向,说是那边。
我这个时候真的是十分生气,因为别人给我指路的原因吧,而且还是错的。我巨烦这种不懂装懂的。
“小曾,用四个字形容一下小兵这种行为!”
“令人发指!”
“再来四个!”
“丧心病狂!”
经典台词骂人真爽。
我和小增找到一个地铁站就跑了,实在陪不起了。
走之前我俩说,很高兴和你们一起雨中漫步过,有了这么难忘的经历


找到了娄月大姐,大姐带我们去免税店买东西。
然后她又来了一个同学,我们四个人一起去买东西。
女人买东西真是,,,,,令人发指
她们俩一下午喷了上百种香水,和化妆品然后买了许多。
我和小曾差点累死,最后才想起来还没有给小增他妈买东西,主题忘了。。。。。

以下上传一些以上故事的图片

我会附加说明
酒后,地铁站

我的右脚

电梯之上

宋爽,李宇涵,小胡姐

照了很多张是因为正好做我对面

胡姐这个动作使我想起了熊猫烧香

饭后一片狼藉

这是个做出来的场景,小胡与老美对打

千夫指,老美很过分

千夫指2

我很累,千夫指3

小胡在叫嚣,给老美泡菜吃

老美在吃很令人发指的,韩式中国炸酱面

小胡的反击

神啊,我和Megumi大姐,靠,死老美,他给我挡上了,我恨他

Megumi和老美

Kumiko大姐

。。。我也很累




2 条评论:

sunnysummer 说...

伤感伤感
不过这叫啥?青春啊?我咋总无法把这个词跟自己联系上呢。一切都太平淡了。
姐这两天狂复习呢(其实也就是比平时多学几个小时)
嗯 这个故事很精彩
很喜欢你的大号的字

路过的骗子 说...

神啊,这个不是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