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1日星期一

几个日本朋友

这两天我一直在忙着考试,本来是不准备上网的,但是今天太高兴了,所以上来写点什么。
高兴的主要原因是两个日本女同学说要给我介绍日本女朋友,呵呵
她们是主动说的,我可没有威胁她们。
但是前提是我要去日本————去,就这么定了。
Megumi说,她认识的在韩国的日本人很少,女的算上她一共有三个。Kumiko和她都有男朋友了,剩下那个更过分,都已经结婚了。
Kumiko说她认识不是不少,但是问我年龄大一点可不可以,出于礼貌我说二十五六岁都可以(Kumiko二十五岁),她说三十可不可以。
老二都笑翻了。
我年纪轻轻才20啊,我说,叫来认作姐姐吧。我想,靠,做姐姐也大了点吧。
Kumiko前两天好像和男朋友分手了,可是她马上要转学去西江大学了,假期要回日本了
Megumi都要去上海见男朋友父母了

我得什么时候才能去日本啊

今天考试考得也不错 吧?心里没有底,但是老师说问的越多代表成绩越好。据我所知,我是唯一一个考了五道题的,所有人都是三四道。这意味着什么?。。。我什么实力我心里有数,连口语九十多分的伊朗大叔都只有四个问题,那就代表老师问的多也不代表什么。希望能考试80分。

虽然考试
觉得还可以,还和老师聊了些别的,还要来了老师的博客地址,可是上不去。。。本来以为今天是崔老师生日,就跑过去说了,老师很感动,但是她说不是,五月二十一好是阴历的。。。。。。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张学友是很猛的…那家伙唱的
我突然觉得他赚个钱也挺不容易
我暑假去日本哦!在考虑是不是顺道看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