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7日星期一

写在周一凌晨

今天又要上课了,周一。

其实我现在还是不适应过双休日,因为我实在是太久没有这样活着了,五一假期没有又怎么样,高中的时候一般五一不就两天吗,我知足了。
昨天是立夏了,转眼就又是一个夏天了。这个夏天的第一天火箭就输了,都打到第七轮了,好可惜。最后的几分钟我一直念着麦迪的名字,希望他能再来一个"麦迪时刻"。可是,童话只有一回,人们听完之后就要接受现实。输了。呵呵,其实对我来说,只是姚明输了而已,我还有太阳呢!!!!!

笔记本再好,性能还是没有台式机好。我对我的笔记本虽然说很满意。但是感觉上还是我在伺候它,而不是使用它。我好想买一个台式的~~~~我的键盘是 DELL SK8135,和这个笔记本的冲突不小,经常会造成蓝屏死机,我很无奈,我很喜欢我的本,可是我很爱我的键盘。



日子还是要过,房子还是要找,我今天吃的是炸酱面。

。。。

请相关人员找出以上三句话的逻辑关系,谢谢


Powered by Zoundr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