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7日星期一

显卡,NBA,掰腕子


三个题目之间一点关系也没有,大家就不要联想了,写在一起是因为写三篇太费事了。
首先说显卡,NVIDIA最新的GeForce 8800 Ultra显卡,这是目前最高端的民用显卡。我常常在想,它到底强到什么地步。最近发现一个视频,足够说明问题了。这个人头是好莱坞影星道格·琼斯的,当然他还没死,只使用这款显卡显卡渲染出来的,已经看不出来真假了。。。
顺便说一句,这个显卡目前买$830,也就是7000+的人民币,可能比你的电脑都贵。

NBA,其实我在上一篇日志就想写了,但是写着写着就给忘了。NBA火箭队爵士第七轮,火箭不幸输了,这个对于大多数时间内只能看见火箭对比赛的球迷来说实在是太不幸了,我疑惑的是为什么爵士最后一次进攻时火箭犯规那么慢,眼看着将比赛输掉了。。。

掰腕子是个意外,本来我就是好好的去上学了。可是今天突然学了个什么语法,意思是,“谁和谁相比,怎么样”。老师最后整出来个例子是,我和老二相比谁的力气大(老师就是随便举个例子)。于是乎众说纷纭,班里13个人分成四,五派。除了支持我和老二的,还有说自己力量大的。
老师已经控制不住局面了,于是乎,让我俩掰腕子解决一下。
我掰腕子实在很弱,因为使不上力气。
我们在教室正中央摆了两把椅子,就开始了。在我俩相持了好久之后,我终于赢了,老二弄出一句“其实,我是左撇子”。

后来我发现,老二好久没剪指甲了,我的手被抠破了都,真是玩命了,当时都不知道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