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5日星期六

关于回复

最近我的空间越来越欣欣向荣了,(希望来着)


有了很多回复(让我心里小小的自满一下)


主要人马都是我拽来的……


恩 还是要谢谢大家的积极回复


豆子,SS,霖,芙蓉等人,还有一个说这个世界最喜欢我的字的人,也不知道他怎么想的,还有一个踩点的,还有两个广告


不管怎么说,很感谢


还有啊,我的RSS供稿已经有三个人订阅了,呵呵,虽然有一个人是我……


今天学校有些活动,拿出了两堂课组织了二级班与三级班的篮球比赛,我实在是没什么想说的。


我今天上课去主要是因为老师中午要请吃饭……大盘鸡,吃的很爽,就是酒喝的不爽,太少了。吃完了,老师还给卖了雪糕,美美的往家走了。


昨天我试着找个活来着,很可惜啊,我犹豫了,五月一号那天就知道了,三号才打电话,结果那个人说已经有人去了(可能还是因为我的韩语说得不好),日子可怎么过啊,花钱 花钱 花钱 还有 不挣钱


太阳好大,天热了,五月了,去年这个时候也是看太阳呢吧。




Powered by Zoundry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怎么说呢
只是希望我们一切都好吧
但愿

匿名 说...

“吃完了,老师还给卖了雪糕,美美的往家走了。”
这个瞬间这么像小孩呢~是不是乐的屁颠屁颠的,还伸出舌头舔来着?

匿名 说...

暴脾气!干吗弄那么多英文???急气!姐姐看不懂!!蓝玻璃后面的小毛孩是小宇妹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