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6日星期三

建国校庆

最近要考试了,所以就懒得更新了。其实也没有去学习,只是找个借口
5月14日是建国大学的校庆,娄月大姐叫我过去玩,我想想也好久没有出去玩了,就过去了
那边玩的很疯,人很多,大学生们做了很多摊位,游戏和小吃
有个游戏是让人交一千块钱,然后可以把装了水的气球扔到一个钉子板上,板子上面有三个洞,三个工作人员在后面,打得好的话可以溅他们三个一脸的水。
本来是没有兴趣玩的,但是几个学生把娄月大姐拦住了,跪下求她去玩一下。。。。。。
后来又去划船了,
我没有想过划船会这么累,船进入水草区了,桨上挂满了水草,我以为我都会挂在那里,还好还好,那个湖很小。
今天和老师说这个事情的时候,老师说,大学生里有一个笑话,说:建国大学的湖可以把弘益大学装下。
靠,其实我们弘益大学也没有那么小,从正门走到后门怎么也得10分钟呢

回家坐地铁居然在上面睡着了,困到死

可是后来玩上电脑又忘了,玩到了早上五点,天都亮了

最近玩武林外传,我都看见祝无双了,高兴啊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们学校这周也是一直在联欢
和你说的差不多
各种小摊游戏什么的 还有唱歌的
据说这周不知道哪天还请明星来
最郁闷的是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联欢...
韩国的大学生和国内的就是不一样啊
玩的劲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