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日星期四

高考前152?天

我对这个日期表示怀疑,其实应该是153的,估计他们弄错了。
不过错了就错了,我就觉得这项是买彩票,错了也不一定不好。
其实我对倒数计日并不感冒,但不同意这么弄。总觉得看着并不舒服。我用文曲星计算,还有155天呢--恩,就是到高考结束的那天。
今天我去学校办转学手续了。



官僚主义害死人啊。
教务处的主人给了我一张单子,我以为回去用心填一下吧,可我仔细一看,像是一个表格?!原来是让我找人签字的。把我自己的名字刨除还要找八、九个人。有些人累死才能找到,然后他就打个挑,说"你先找学校会计签字,然后再找我"我找到会计后就冲回去找他,生怕他跑了。(找他签字可是很难的,有时候退个饭钱,他就给签个杨字,你得把别人的签字都弄齐了,他再把**两个字补上。全校绝对绝对没有人能很顺利地找到他。有些人找烦了,钱就不要了,学校就盈利了吧)

历尽艰辛,
然后,还差三个!

我一看,"负责主任",这让我找谁啊,学校主任有十几个呢,加上班主任我就不用过了!!!经过班主任指点,我又找回了教务处--就是给我这张纸那个主任--给我那天她干什么了,签上不就得了!算了………………
两天后,我终于找到她了。签完后,我问她找哪个副校长?她说"直接找校长就行了,副校长不用签""哦(不签你印上干什么!)"我已经分不清好坏了,少找个人也不知道高兴了。
终于找到校长了,我觉得,这就是打到最终BOSS了。
校长和我印象中的不一样,说话还是挺和气的,签完字还说叫我不要难过。
我难过吗?根本就不,我非常想走。
可我也不是去死,说死就死,无牵无挂的。
这次写了太多了。过两天再说吧。


Powered by Zoundry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这个记忆犹新啊
杨文科啊杨文科
我真的无语了
太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