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1日星期五

高考前145天

今天,我终于办完了一切需要在八中办的手续。我拿到了我的学籍和一些会考的成绩证明。签完最后一个字的时候,外面正好下起了大雪(为了烘托气氛,其实天一直阴,下着小雪。但的确这时候下大了。),大雪纷飞似乎在提醒我是不是适当该伤感一下。





我想了一下,真的觉得有些难过,八中已经不属于我了。





我是不是该说我已经不属于八中了?已经懒得想那么多了,总之这是双向的。
某副校长经常说:开除有些同学,不是忍痛割爱,实属忍痛割瘤(这么没水平的话是怎么想出来的呢?还说过了很多次)。那么八中没有开除我我却决定走了,是不是就算我把八中给割掉了?
我着实会痛一阵子,虽然在那时没觉得哪里是好的。




Powered by Zoundry



Powered by Zoundry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说喜欢你字的那个是我……
我回来了,愉快的去珠海吃了几顿大餐
睡了几天大觉
一醒来就快被残酷的现实击垮了
明天又要做演讲了 我厌恶!!!
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