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3日星期日

我的访客,box,blogspot,feedsky等问题


今天看了一下feedsky上中我的访客的统计,居然还有一位朋友是来自美国的,一个叫Sunnyvale的地方,真是感叹,但是这位仁兄貌似从来没有留过言,更是感叹。还有韩国的访客,我猜就是我自己了,国内的应该是自己的朋友,但是北京的那个是谁。。。

今天上网之后,发现box的服务居然用不了了,三点多的时候还可以,五点多好像就开始不行了,不知道是不是box।net官方在进行系统维护,现在没有了BOX我的博客一片灰暗啊,希望明天睡醒的时候一切都会过去的。

更大的问题是blogspot居然有被国内电信封掉了,也就是说国内的人又看不到我的博客了,这个,我很无奈,希望明天就会过去。

还有一个问题是feedsky,由于是国内的网站,所以好像现在也没法更新我的RSS……
这个问题也很让人郁闷,明天有多少事情啊

Get your own Box.net widget and share anywhere!

那个那天还说日本妞说要一起去打保龄球,今天就看见了一个保龄球的视频

恶滴神啊,分瓶了他都能打到,第一次听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