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2日星期六

把日子过成段子

该死的145终于可以过去了,现在已经5月12日了。


对了,这天是头姐生日,祝快乐


9号晚上和金峰聊了很多,我们很久没有聊这么多了,


大家都长大了,当年勾心斗角,想办法抢一个两块钱的鸡架的两个人,现在都在研究未来了,说话已经上升到哲学层次了……话我不想多说,我的心情很沉重……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欠下了两个PSP!PSP啊!!两个PSP啊!!!叫我如何不沉重……


10号下午我去了安山,是去买菜和买手机的。这一天就是我那个并不真实的生日了,我所有的证件都是这个生日。所以,10号我就是法律上20岁的人了(对了,后来11号请老外吃饭的时候,老美,Kumiko,Megumi还给我唱生日歌来着,我试着解释昨天的生日是假的,但是我用了各种语言也说不明白,还是让他们唱吧)。这一天我满怀信心的去买手机,但是我被告知 这一天不行,手机能拿走,明天才能上号。


手机我很喜欢,一个朋友花了17W买的,我赶上了SALE,现在7W。


SK-JUNE-IM8300


我还想说什么来着?忘记了,再说吧。

日子已经没法过了,来个段子

Powered by Zoundry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咦?好女士噢,给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