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5日星期六

五月五日

一大早就被一只苍蝇吵醒了,它在那里撞窗户上的玻璃,发出了一百只左右蚊子才能发出的声音,我忍了又忍



最后实在不能忍了,就起来把它干掉了,我很难过,因为一起来就睡不着了

玻璃上的苍蝇,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没有的



我出来看看表,下午三点半了。。。。。。


上网上到了现在,


我的QQ上出现了一个叫做内中一个的人,发过来几张反共图片


不知道这家伙是怎么想的,就像那只苍蝇,他可以做他该做的事情,但是过来烦我就是他的不对了,我看了看她的IP,在台湾


今天是李静雯的生日,很久没什么联系了,写在这里就证明我还记得她生日吧

今天是日本的男孩节,韩国的儿童节,

还是 onepiece主角 Luffy的生日,恩 大家节日生日快乐



Powered by Zoundry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哥哥有的时候真的是很深刻啊~~恩!
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