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4日星期五

欧冠 飞踹 我靠~~

欧冠都打到总决赛了,我在不写就没有机会写了。最近看欧冠是因为这一个多月以来玩实况足球9的缘故,我本来是不喜欢熬夜看球的,因为觉得没有世界杯好看。现在才知道,欧洲的俱乐部个个拿出来都比个别国家队强(自行理解)。
利物浦,切尔西,AC米兰,曼联
四强三个英超球队让我无限郁闷,不是因为不喜欢英超,是因为很喜欢意甲,还不是因为球踢得怎么样,
——球场很大气,球迷们放烟花唱歌什么的很是豪爽,我经常想我能不能有一个可以这样支持的球队?中超就算了,没什么感情。国足就算了,输得太多,丢不起这人。别的联赛就算了,经常要起夜。别的国家队好啊,世界杯中国不在,找个精神寄托吧。
利物浦与切尔西由于成绩相同,打到了点球决战,这个时候才知道球迷是什么。我看YOUTUBE的时候发现球迷经常乱喊,仔细观察才知道,原来是我不小心开了两个窗口……此起彼伏。




AC米兰疯了,把曼联打成鹤型,C罗什么也干不了,完全完全的挨打



最后这个飞踹也是这周的事情,恩,估计他得终身禁赛。


足球就是这样,野蛮才有人看。有实力就有人喜欢。阿根廷就什么都有。今天用了把巴西元老队,我靠,变态的强啊。Pele我不想让他进球,他都能自己绕前断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