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6日星期三

高考前143天

今早醒来后 看了一会新闻。


说,今年高考要狠抓高考移民,一帮教育部的官员的嘴脸越看越可恶,还说不光要清查户口,还要检查学生学籍。


我突然一阵眩晕。


我的户口在内蒙,但学籍在辽宁,也就是说这个政策的效果就是让我失学而已。去他妈的,不知道他们都在想什么,去管管失学儿童好不好,在这里花人民的钱玩死人民的子女。一直以来,以我的身份无论在中国哪里都要交借读费的,大概算来也有几砖了,估计是完全白拍了。


内蒙古考全国三卷(后来我才知道,是他妈的二卷)有很多东西与辽宁卷式不一样的,不知道,这以后意味着什么、


可能,我会因此复读一年?


说来可笑,那些喜欢读书的人都会顺利的考试,可是痛恨中国教育的人却可能被留下来多相处一年。


Powered by Zoundry

没有评论: